我只想讲讲我自己的小丑人生。我本来在某落后桌子破烂不堪,灰尘遍地的乡下小学读书,由于被混混打了,被我姑妈拉去上海上学。拉进他学校的实验班,我是走后门进去的。。这导致某赖同学说我视为班级里的蛀虫,威胁我。
当时他这么说我我没回话,我只是苦笑。但他把我苦笑当成了挑衅。我现在都搞不明白八九年前的支黑大佐这么有集体荣誉感吗?从那之后一直针对我。我英语不行,期末考试给我班里拉平均分了。再加上他们都是考进来的,某些同学自然对我不满。不守规矩,被他们认为是关系户的嚣张。实际上就只是看书没跟管书的同学打报告。那老师也因这事当众批评我,阴阳我,我没办法反驳。然后某同学自以为秉承正义,非要跟我较量拳脚,然后我就跟他拳对拳来上了一拳,痛哭了。然后跑去跟他人哭诉。我又成坏人了。当然这也是他之后报复我的伏笔吧。他联合某赖同学一个抓住我,一个把球往我脸上扔。导致我当时一只眼睛直接黑了,看不清,后几天还有黄晕,但由于班主任为我平反了,教训了他们,并且那同学也跟我道歉了,所以我没追究,当然也跟我姑妈说,我同学也不是故意的他只是开玩笑。我没追责,当然也没去医院,我姑妈没这意识,后来一段时间发现有问题和她说她也不这么关心。。我很后悔,我现在我右眼高散,并且好多年了一摸眼睛上的骨头就会痛。我视力不行,是这件事吧。还有当初小学五年级时,由于我太嚣张不听话,不洗澡被我妈和我奶联合双打导致,我反抗脚下湿滑一眼栽倒在洗衣机上。嗯导致我次现在没法读纸书。也有可能是我手机玩的多导致的?但五六百度的散光还有右眼睛上骨头痛怎么看都不像是。如果有人懂的话告诉下我,到底是我活该还是命运不由己呢?初中我又转回来了。我成绩挺好,可能是之前在上海有点底子,或者我自己本来就读书强,反正成绩一直很好,年级30吧。在九年级的时候由于体育课没穿运动鞋,被体育老师体罚绕着教学楼跑圈。真的,我自尊心碎了一地,但我还是不敢反抗跟着另一位这么做了。事后上周末的中考体育课时教练把我这当做笑料谈起,对了事后那体育老师还私聊我跟我和另一个同学道歉,纯粹是事情可能传大了有人支招。我很想报复,但我很无力。我不敢,权威在我心里种下了根。。也许学校就是这样的。然后我开始摆烂玩手机,我觉得我在同学面前没脸见人了。我是那种在意别人的看法的人,我喜欢同学们赞扬我,我喜欢我学习好能被同学看得起。当我得不到正反馈或者我的形象在别人眼前碎一地时我就想逃避。就像我当初六年级在上海读了一年就跑路了一样。九年级我没睡过一个好觉,天天熬夜玩手机,不出意外。。中考炸了。我真的好可悲,我这样性格又因为谁呢,不就是我在上海读书的那段经历。同学冷漠,精致唯成绩是举。我的乡村小学不是这样的。没谁会因为谁成绩好坏看不起谁。这些也许和躺平没关系,但我还是想能被人看到,希望能被投稿就先写到这吧。
👤 来自: 唉 唉
当时他这么说我我没回话,我只是苦笑。但他把我苦笑当成了挑衅。我现在都搞不明白八九年前的支黑大佐这么有集体荣誉感吗?从那之后一直针对我。我英语不行,期末考试给我班里拉平均分了。再加上他们都是考进来的,某些同学自然对我不满。不守规矩,被他们认为是关系户的嚣张。实际上就只是看书没跟管书的同学打报告。那老师也因这事当众批评我,阴阳我,我没办法反驳。然后某同学自以为秉承正义,非要跟我较量拳脚,然后我就跟他拳对拳来上了一拳,痛哭了。然后跑去跟他人哭诉。我又成坏人了。当然这也是他之后报复我的伏笔吧。他联合某赖同学一个抓住我,一个把球往我脸上扔。导致我当时一只眼睛直接黑了,看不清,后几天还有黄晕,但由于班主任为我平反了,教训了他们,并且那同学也跟我道歉了,所以我没追究,当然也跟我姑妈说,我同学也不是故意的他只是开玩笑。我没追责,当然也没去医院,我姑妈没这意识,后来一段时间发现有问题和她说她也不这么关心。。我很后悔,我现在我右眼高散,并且好多年了一摸眼睛上的骨头就会痛。我视力不行,是这件事吧。还有当初小学五年级时,由于我太嚣张不听话,不洗澡被我妈和我奶联合双打导致,我反抗脚下湿滑一眼栽倒在洗衣机上。嗯导致我次现在没法读纸书。也有可能是我手机玩的多导致的?但五六百度的散光还有右眼睛上骨头痛怎么看都不像是。如果有人懂的话告诉下我,到底是我活该还是命运不由己呢?初中我又转回来了。我成绩挺好,可能是之前在上海有点底子,或者我自己本来就读书强,反正成绩一直很好,年级30吧。在九年级的时候由于体育课没穿运动鞋,被体育老师体罚绕着教学楼跑圈。真的,我自尊心碎了一地,但我还是不敢反抗跟着另一位这么做了。事后上周末的中考体育课时教练把我这当做笑料谈起,对了事后那体育老师还私聊我跟我和另一个同学道歉,纯粹是事情可能传大了有人支招。我很想报复,但我很无力。我不敢,权威在我心里种下了根。。也许学校就是这样的。然后我开始摆烂玩手机,我觉得我在同学面前没脸见人了。我是那种在意别人的看法的人,我喜欢同学们赞扬我,我喜欢我学习好能被同学看得起。当我得不到正反馈或者我的形象在别人眼前碎一地时我就想逃避。就像我当初六年级在上海读了一年就跑路了一样。九年级我没睡过一个好觉,天天熬夜玩手机,不出意外。。中考炸了。我真的好可悲,我这样性格又因为谁呢,不就是我在上海读书的那段经历。同学冷漠,精致唯成绩是举。我的乡村小学不是这样的。没谁会因为谁成绩好坏看不起谁。这些也许和躺平没关系,但我还是想能被人看到,希望能被投稿就先写到这吧。
👤 来自: 唉 唉